07 November, 2005

Taken from my Space...

我来讲一个以前的,还是初中的时候做的一个经典的梦。那个时候体育课正好是学习跳马哦,然后我和我的朋友们一天到晚都在练习跳马,把那几个招式弄到炉火纯青了!~~~ 结果晚上做了这样一个梦:

梦见我们三个在放学后偷偷溜进了体育馆,直接冲进了跳马的那个房间,于是,几个人开始狂练习。我们当然有比谁跳得更好啊!~~~ 结果第一个人一跳,直接从窗户飞出去了,就没有任何声音了,我们也不担心,都张大了嘴巴,哇赛!!! ~~~ 好强啊(暴强)!~~~ 于是,第二个人开始了,预备,起跑,然后跳!!!“嗖”的一声就也飞出去了。只有我一个人了啊,我想,他们都那么厉害的说!~~~

于是,我也开始跳,当时就觉得风在我耳边呼呼的吹,什么都想不起来了,就那样我也从窗户飞出去了。我一边飞还一边想,哎呀,真的是好啊,我也很厉害么!~~~

结果呢,我们都飞出去了,也没有摔在地上,而是都落在了梧桐树上,每个人都落在了一个枝丫上。并且我们开始愉快地聊天了,还在说关于今天要吃什么口味的冰激淋的事情~~~ : )

呵呵,这个本来是今天看了路子的 talk about your dreams 想起来的,突然好怀念的说,就把它弄过来了!~~~


补充说明:以上缩略版,其实那个梦之后还有点别的,好像有什么跑到小池塘去划船啊之类的,不过当时我就记不清楚了,嘿嘿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