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 November, 2005

冻豆腐和大鹰

这是最近的梦,很诡异,但是不知道反映了什么。第二天觉得太诡异就说给几个人听啦,都觉得很诡异,但是好像都感觉不到我觉得的那种诡异!

打开冰箱,就是我们现在有的那个,冷冻箱空间那么小,总是放不下我们买的那些东西,总是塞啊塞啊,挤啊挤啊才可以勉强够用。那天我打开它,冷冻箱竟然是空的,在它那不深的深处,我看到有一个保鲜袋,拿出来,竟然是一块冻了不知道多久的冻豆腐...

时空的转换,估计中间我的梦有被打断,或者没有?...

大操场,我和一个很好的朋友(不知道是谁)坐在操场边上。视野辽阔,广阔的天,广阔的操场。操场的上空盘旋着一只巨大的鹰!巨大!!浑身散发着蓝色的光,像是鳞片在阳光下反射光一样,有时候竟然有些刺眼!或者那不是鹰,是龙?不管了,我看到的是鹰。突然,它一个俯冲,直冲到操场地上,由于那惊人的速度和质量,整个大地都震动了!我吃了一惊!仔细看看,操场的地上突然出现了经常可以看到的那种很悠闲的鸽子,在那边啄食着不知道什么,一群群,熙熙攘攘。而那只大鹰就开始像啄米一样啄食那些鸽子。大鹰的后面还有两只蓝色但是不发光的小鹰,长得比较卡通,完全不如大鹰那么震撼,它们在学习飞行的技巧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