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 September, 2006

恶梦

从科学的态度来说,一个人开始做恶梦绝对不是好现象...
而梦总是那么复杂,估计也是和个人的脑子是怎么长的有关系。
解梦也许真的是有道理的,哈哈...
恶梦的开始并不是阳光明媚的,虽然天气不是其中的一部分,但是却是开不见阳光的阴暗...
妹妹说,我们来养鱼吧,我说,好啊,好啊。
妈妈不知道从哪里弄来了一条小小的黑色的鱼,大概是从那种超市可以买到的各种种子那样的包装袋里面弄出来的。人们是以何种方法保存这样的小鱼,让它一碰到水就能变得那么活生生的!
妈妈把小鱼放在了一个装水的小玻璃碗里面,小鱼在里面游啊游的,还很可爱的说。
到现在为止,除了没有阳光,一切都没有恶梦的迹象...
我把玻璃碗中的小鱼给妹妹和爸爸看。多可爱啊,他们都很喜欢。那条鱼嘴巴大大的,我说那是一种大嘴鱼。
(题外话:醒过来以后想想?哪里有一种鱼叫做大嘴鱼的?好像没有...)
然后恶就开始了...
那鱼在我们的满心喜欢中在小小的玻璃碗里游了几圈,好像在慢慢变大了。我问爸爸,这鱼是不是在长大?怎么长得那么快?
我们一起看着鱼,鱼越长越快,一种无法控制的速度,好像有种什么力量,让它变大。突然一下那个小碗都要装不下了...
我赶紧弄来了个大盆,装上水,把小碗里的水和都大的动不了的鱼倒了进去。
那鱼还在疯长,后来由于长得太快,鱼头和背脊那边都来不及长上鱼皮,只露出红红的肉...
一身冷汗,这种梦还要怎么继续?
啊,虽然已经醒了,再记一遍还是一身冷汗... oh, shiii...

No comments: